庭染

上一篇 下一篇

【爆处组】可以戴项圈吗

公安组 请戳这里

爆处组字数是公安组的两倍还不止,一个没控制好就写多了。〒_〒

全员存活向

ooc预警

萩原研二:

萩原研二是一个很会玩的人。

你刚认识他就知道了这一点,但是你万万没想到他居然会玩的这么花。

十分钟前,轮休在家的你收到了一份快递。收件人是萩原研二,你确定后便直接替他签收了。

平常他的快递都是你拆封收拾的,这次也不例外。

只是谁能解释一下,这是什么东西?你盯着手里的物品一时反应不过来。

你手里是两个项圈,唯一可以确定这种款式绝对不会是宠物的,是那种情◎趣◎用◎品吗?

你拿出手机对着发件人的名称搜索了一下,确实是一家成◎人◎用◎品专卖店。

研二居然有这样的爱好吗?你傻了。

最后你决定还是等他回来再说吧。

傍晚,研二回到家的时候你正好在做饭。他到厨房和你腻歪了一会,又帮你把做好的菜装盘端到餐桌上,你还是没有找到机会说项圈的事。

你一直等待着,直到吃完饭他把碗洗了,你才终于逮到机会问他。

“啊,你说项圈啊。是我买的。”他撩了一把刘海,继续说,“至于为什么是两个,那是因为我买的时候小阵平也在。我看到他好像也很感兴趣的样子,所以就决定送他一个。”

这就是幼驯染吗?什么东西都可以送?

你还来不及吐槽这句话里的槽点,他就又兴冲冲地问你项圈被你放在了哪里。

你给他指明方向后,他就行动力超强的取了出来,然后去敲了对面的松田阵平的家门。

两分钟后,萩原研二就回来了。

“他收了?”你有点难以置信。

萩原研二点点头,看起来还很骄傲:“小阵平在洗澡,是他女朋友开的门啦。我给她后她还很认真的感谢了我呢。”

真的吗?你产生了疑惑,但忍住了提问的欲望。

见你没有说话,萩原研二就坐到了你身边,搂住你的腰,头埋到你的脖颈直接撒起了娇:“XX酱,今天晚上我们可以戴项圈试试吗?”

好羞耻,你感觉自己的脸瞬间烧了起来。

你挣扎着,试图拒绝:“不要。我接受不了。”

“求求你啦。”他不甘心继续在你脖颈间蹭来蹭去,“我真的很期待你戴它的样子呢。”

见你仍一副不为所动的样子,他又说:“前几天你要在上面我都满足了你,能不能也满足我一下呢?”

可是那次在上面我也很累啊。你想起上次的场景,脸更红了。

看着他的下垂眼和那副可怜巴巴的表情,你心又软了:“好吧。”声如蚊呐,你还是答应了。

他明显兴奋起来了,但还是忍住了,说:“那我先去洗澡了。”

在等待他洗完澡的时间内,你回到了卧室,坐在床上你多次准备戴上项圈,但碍于内心的羞怯还是没有戴上。

卧室门口传来一声轻笑,你转头,他已经洗完澡了。

萩原研二走近你,拿过你手中的项圈,低头为你戴上。

戴好后,你刚想问他这样会不会很奇怪,就敏锐的发现他的眼神幽暗了起来。

果然,你还没来得及问话,他就先行一步把你放倒在了床上。

“我要开动了!”他双手合十虔诚道,在话音落下的同时吻也一同落下。


  

松田阵平:

刚用完晚饭,你男朋友就去洗澡了,你则一边看书一边等他。

这时门铃响了,你便叽拉着拖鞋去开了门。

是你男朋友的幼驯染兼邻居的萩原研二啊。

“有什么事吗?研二。”你有些疑惑,如果是警局的紧急集合的话应该会直接给你男朋友打电话吧。但除了紧急集合外,你也想不到其他理由会让萩原研二来敲门。

“小阵平呢?”萩原研二一边问你一边拿出了他手里的东西,“我是来送东西的。喏。”

你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,他手里赫然是一个项圈。

你认出那个项圈不是普通的宠物项圈,而应该是情◎趣项圈。

一时间你不知道该不该接这份礼物。

看到你还没有动作,萩原研二立刻解释了起来:“前几天我买的时候小阵平就在我身边,他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,所以我就给他也买了一个。”

是这样吗?你犹豫了一下,但还是决定收下,毕竟照他的话说你男朋友是知道的。

“那我就收下了。谢谢研二。”

“不用客气啦。”萩原研二摆着手,笑眯眯的回到了自己家。

你关上门,盯着项圈,想:如果是研二误会了,那还好。如果真的是阵平喜欢的话,那真的是……真的是……更好了呢!

早知道松田阵平喜欢野的话,你就不装了。

项圈play你也早就想玩了呢。

心里是这么想的但你表面还是装作一副镇定自若的模样。

过了一会松田阵平就洗完澡出来了。

湿漉漉的卷毛莫名给人一种柔弱可欺的感觉,但没有人比你更清楚他被衣服遮掩住的腹肌手感有多好,也没有人比你更清楚他在床上体力有多么的充沛。

“过来了,我给你吹头发。”你向他招手。

松田阵平一直不太爱自己吹头发,每次都要你给他吹。

他乖乖的坐在你面前,你的手指穿梭在他的卷发中,眼睛去不由自主地盯上了他的脖子。

白皙的脖颈因为洗澡时热气的蒸腾而泛着薄红,你舔了舔嘴唇,手上的动作仍在继续。

很快头发就差不多吹干了,这时你便放下了吹风机,然后趁着松田阵平还没反应过来,立刻拿出被你事先藏在身后的项圈给他戴了上去。

“啊!”松田阵平条件反射的耸了耸脖子,扭过头惊讶的看向你:“你在做什么?”

“自己看。”你挑着下巴示意他看他脖子上到底戴了什么。

松田阵平用手指拽着项圈,低着头仔细辨认,片刻后他抬头,问:“这不是hagi前两天买的吗?怎么你也买了?”

你摇摇头,告诉他:“刚刚他送来的,说他买的时候你也很感兴趣,所以专门给你也买了呢。”

松田阵平懵了,你看他的表情就知道这件事里绝对有误会。

    但你也不想去了解这个误会是什么,因为他现在带起这个真的好瑟啊。

你把手搭到他肩膀上,笑着开口:“不过既然研二这么好心送过来了,那我们就用一用吧。”

松田阵平了然,吻了吻你的嘴角,把你公主抱起:“是啊,不能辜负hagi的好心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彩蛋是为什么萩原研二会认为松田阵平感兴趣

后续 警校组女友交流,带坏萩原妹,迫害萩原

评论(20)
热度(1076)
  1.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庭染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