庭染

上一篇 下一篇

可以戴项圈吗 后续

@玥念九. 上期评论区的想法

警校组的女朋友交流项圈玩法

前篇指路合集前两篇公安组 爆处组 


这天,交际花萩原研二想和自己的同期聚餐。

于是他开始给他们打电话,他嘱咐诸伏、降谷还有小阵平记得带女朋友,然后嘱咐伊达航记得带老婆娜塔莉。

因为今天餐馆人很多的关系,本来可以容纳十人的大桌子都用完了,所以大家商量后决定男女分开坐。

细心的娜塔莉发现身边萩原妹的脖子上有不明红痕,于是多问了一句:“萩原妹,你的脖子怎么了?是不是被蚊虫叮了?”

萩原妹摸了摸自己的脖子,有些疑惑:“是吗?我没什么感觉啊。”

“让我看看。”另一边的松田妹也凑了过来,“好像在哪里见过的样子。在哪呢?”

好奇之下,降谷妹和诸伏妹也看了过去,同样感觉很熟悉但一时间就是想不起来。

诸伏妹突然灵光一现,想起这样的痕迹自己是在景光的脖子上看到过的,至于痕迹的来源则是前一天晚上戴的项圈。

因为太过害羞,她不好意思说出自己的想法,只是给旁边的降谷妹耳语了两句。

被开导过的降谷妹也觉得有道理,于是直截了当的问道:“你昨天是不是有戴项圈啊?”

“是啊。”萩原妹下意识说了实话。

 

诸伏妹傻了,她没想到降谷妹居然直接问了。

降谷妹傻了,她没想到萩原妹居然立刻认了。

娜塔莉傻了,她没想到萩原妹居然这么会玩。

松田妹傻了,她没想到萩原妹居然自己带了。

 

最后是松田妹先回了神,她感慨:“我们家是阵平戴了。”

降谷妹点点头,应和道:“我们家是zero戴了。”

诸伏妹弱弱的添加了一句:“我们家是hiro戴了。”

娜塔莉想了想,说:“我们家……还没玩过这个。”

萩原妹:我感觉我和她们格格不入。╭(°A°`)╮

 

“让女朋友戴项圈,萩原君是屑吧?”降谷妹忍不住吐槽道。

“是屑吧?”诸伏妹下意识重复道。

“就是屑。”松田妹点点头,肯定了这个结论。

娜塔莉:救命,她们这么都那么会啊!

松田妹摇摇头,拍了拍萩原妹的肩膀,语重心长开始了叮嘱:“这样是不行的,萩原妹。我给你讲啊,这可不是一件小事。”

“你怎么能自己戴呢?这么好玩的东西是要给萩原戴啊。”看到萩原妹还没有反应过来,降谷妹就恨铁不成钢的补充完了松田妹的意思。

诸伏妹连连点头,表示自己同意。

同样没有反应过来的娜塔莉,提出来自己的疑问:“这个……呃,有这么严重吗?”

“当然有啊。”降谷妹解释了起来,“你看,戴项圈啊其实主要是可以满足对方掌控感,这个呢可以反映出来对方会不会听你的话,呃……就这样。”

忽悠,真会忽悠。诸伏妹瞄了一眼降谷妹,心里很是佩服这种说瞎话不打草稿的行为。

明明只是XP而已,居然还要有理有据的解释,啧。松田妹对这种行为不屑一顾。

是这样吗?萩原妹/娜塔莉疑惑了。

 

担心萩原妹/娜塔莉继续提问,降谷妹连忙补充:“不管怎么说呢,萩原妹你让萩原戴戴你就懂了。”

“可是他如果不太想戴呢?”萩原妹有些犹豫。

诸伏妹提议道:“撒撒娇就好了,只要不过分每次我撒娇hiro都会同意的。”

松田妹点点头,接着说:“软不行就来硬的。我给阵平戴的时候就是趁他没注意直接戴上了,你也可以试一试。”

萩原妹唔了一声,思考了片刻,觉得非常有道理:“那我今天就不喝酒啦,趁晚上研二喝醉行动力下降的时候,我直接给他戴上。”

降谷妹/松田妹/诸伏妹:孺子可教也!

然后四人齐刷刷看向娜塔莉。

娜塔莉表示我当时慌极了。


评论(15)
热度(745)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庭染 | Powered by LOFTER